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rinel

debbie50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篇文章,2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rinel

arinel

 

《学警雄心》X《雷霆扫毒》同人文(李文升X向荣)

对于kpi绩效量化考核这件事,李文升是拒绝的。

天堂原比不得地狱,天堂属于夕阳产业。如今这世道,完全没污点的除了圣人便是白痴了。圣人百万挑一,白痴又指望不上,拼死拼活地干也是资不抵债。自从产业结构升级以来,天堂经费减少,更是变着法子地成天幺蛾子不断。什么改善天堂在人间的形象啦,什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年轻人洁身自好啦,什么增强服务意识进行自我素质提升啦,凡此种种,不一而足。屁哦!且不说可行性,只说一宗,人家地狱收发通知只需脑内闪念即可,天堂却混的连个业务手机也发不起,还得日常返工开会。说什么手机是地狱的产物,魔鬼的召唤,堕落的诱因,说得好像加百列大人私下不用似的。陈旧,落后,僵死,毫无希望!就这还巴望着有冤大头萌新入职?每天看着向荣在地狱开心快活,神气活现,真是郁结于心。

不过抱怨归抱怨,该搬的砖一块也不能少。

文升头顶任务提示灯恰在此时开始闪烁:就是这里了。

追悼会在殡仪馆最大的展厅里进行。整洁,宽敞,明亮,鲜花铺遍。亲朋好友聚在一起,面色哀戚,肃然而立。人群外一个半透明的灵魂吃惊的注视着这一切,不知所措。那老人显然不是白痴,而是尘世间百万分之一的存在,是一个具有进入天堂资格的可怜人。

文升暗暗叹息,满怀同情,却也无可奈何。随即从怀里取出光环戴在头顶,熟练的默念咒语,显身于众人之前。宽大华丽的洁白翅膀缓缓铺陈开来,占据了大厅几乎一半空间,硕大的翅羽根根分明,翅尖溢彩流光,身上的纯白西装不染纤尘,面目英俊,身姿挺拔,气质超群绝俗。不过美中不足就是左胸位置有硕大的“天堂”字样。虽然各路天使无数次投诉吐槽,宣发部门却仍然坚持要将这logo打在最显眼处,以求得到最好的宣传效果。倒是可以根据目标灵魂所属种族实时翻译。

文升略过众人,升到半空中,面露微笑,俯瞰众生。

灵魂目瞪口呆,虔诚下拜。

文升目光柔和,一一略过凡人,正待开口宣扬上帝福音。

众人有一瞬间鸦雀无声,吃惊的注视这一切。

闪光灯骤然亮起,有人拿出手机拍摄。“我靠!酷毙了!”众人如梦初醒,赞叹之声不绝于耳。“怎么做到的?我没看到wire呀!”“那个光圈怎么可以悬浮起来?”“这一套装备一定好贵,太逼真了!”“哥们儿,求店铺!”“帅哥儿,求微信!”……

一个高个子男孩跳起来,似乎想揪羽毛。文升险险躲过,慌忙隐身,一把拉起目标灵魂化作一缕青烟逃了出去。

窜出很远,文升才敢停下来,竭力压制住急促的呼吸。头顶任务提示灯闪烁红色字符:任务-3+1。缓了一阵,才勉强定下神来。冲着灵魂微微一笑,伸出手掌:“天使27668号,现接引你进去天堂,可愿与我同行?”灵魂愣了片刻,微笑着握住文升的手,两道淡淡身影逐渐完全隐没消失……

天空湛蓝,众生熙攘,刚才的一幕似乎从未存在过一般被抹除得干干净净……

arinel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rinel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